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秦正行成首名投歐洲女足球員

時間:2018-10-16 03:17:11來源:大公報

  圖:秦正行昨日宣布加盟史雲斯女足,手持新東家球衣留影 /網上圖片

  【大公報訊】記者何嘉軒報道:香港女子足球代表隊翼鋒秦正行,在參加2018印尼亞運後轉往英國試腳,獲外國球會青睞,昨日正式加盟3屆威爾士女子超級聯賽冠軍史雲斯女子隊,成為本港首名到歐洲頂級聯賽效力的女子足球員。秦正行昨午透過球會推特表示,能到歐洲踢球是夢想成真。

  史雲斯在官方公告中表示,秦正行的加盟是該名出色的香港女將球員生涯中,最新的一項成就。秦正行則表示:「效力史雲斯是莫大的光榮,能夠有機會外流並加盟威爾士其中一支勁旅實不容易,感謝令我夢想成真的所有人,特別是領隊伊恩奧雲給我這個機會。」

  史雲斯男足參戰英超,而女足則是威爾士女子超聯3屆冠軍,上季則捧得威爾士女子杯。

  現年29歲的秦正行擔任翼鋒,曾效力傑志女足,年初轉投澳洲次級聯賽卡帕拉巴鬥牛犬,效力半季後,昨日正式轉投史雲斯女足。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