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路維要走出「唔熟唔用」死胡同/暴 龍

時間:2018-10-15 03:16:59來源:大公報

  德國隊陷入低潮,由奧斯爾退隊引發的正反分化,以至球員的傷患問題固然是當中因素,但最大責任還是在主帥路維身上,「死牛一面頸」的用人導致球隊越踢越沉兼信心漸失,相反像今戰對手荷蘭和西班牙的新帥就敢於起用年輕新人,為球隊注入新氣息,經歷災難後重見曙光。

  之前已說過德國與國內班霸拜仁的表現「掛鈎」,目前拜仁陷於低潮,偏偏路維今仗正選仍然用上門將紐亞、後衛曉姆斯、謝路美保定、中場甘美治和湯馬士梅拿5名拜仁球員。紐亞缺陣整季賽事,竟仍在世界杯擔正,反觀副手達史特根無論在國際賽或在巴塞都有上佳表現,惟最終仍要讓路,這個安排如何服眾?

  意外落選今夏世界杯的翼鋒利萊辛尼,以及去年為德國贏取洲際國家杯冠軍的中場重心達斯拿,均只後備上陣,今年只曾在友賽沙特阿拉伯時射入1球的前鋒迪姆華拿仍然擔正,路維仍有「唔熟唔用」的偏執。相比西班牙新帥安歷基讓一班二線球員「升呢」擔正,收到良好效果,路維卻依舊故我維持不變。

  荷蘭主帥朗奴高文今仗給予剛年滿21歲的鋒將貝雲積和22歲後衛杜費斯、兩名燕豪芬球員「地標戰」,其實路維今仗亦有起用「新人」,史浩克04前鋒烏夫就為國家隊「處子」亮相,只是其年紀原來已是27歲,近年球隊鋒線除22歲的迪姆華拿外鮮見新血。路維宜在下一期國際賽有重大革新,否則仍只會被困在死胡同,明年3月開始歐洲國家杯外圍賽時,他已被革走。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