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西班牙可望三連勝出線決賽周

時間:2018-10-15 03:16:56來源:大公報

  圖:西班牙有望取得分組賽三連勝佳績 法新社

  【大公報訊】綜合法新社、美聯社報道:歐洲國家聯賽A4組明晨大戰,由「狂牛」西班牙隊出兵西維爾主場再鬥「三獅」英格蘭隊。主隊在安歷基帶領下表現出活力和朝氣,反觀英軍在世界杯後稍見回落,運氣似乎亦欠佳,估計今戰西班牙大有機會贏波,以分組賽三連勝強勢出線決賽周。(有線662及602台明天凌晨2時45分直播)

  西班牙暫時在小組2戰全勝,包括首輪作客以2:1反勝英格蘭,次輪主場更以6:0蹂躪世界杯亞軍克羅地亞,剛於上周友賽作客又以4:1輕取威爾士,球隊年輕化並提升中場速率之下,表現猶勝2010年前後全盛時期的tiki-taka足球。由於「狂牛」已有6分在手,英格蘭和克羅地亞各只得1分,故此若前者獲勝的話,便篤定取得此組首名,出線明年6月的決賽周。

  預料安歷基今戰會作多個調動,繼續無甚表現的鋒將艾華路莫拉達勢必退居後備,上仗「梅開二度」的柏高艾卡沙,可能聯同洛迪高摩連奴和伊亞高艾斯巴斯攻堅,上仗休戰的中場馬高阿辛斯奧、布斯基斯和後衛拿祖費南迪斯亦可望復出,只要保持水準,贏面極大。

  英格蘭在首輪不敵西班牙後,主場友賽僅勝瑞士1:0,上仗欠運中柱中楣、拉舒福特又浪費良機之下作客與克羅地亞互交白卷,在英超爭持激烈之下,眾球員難免在並非很重要的國際賽稍有保留,況且「三獅」已有超過30年未嘗作客擊敗西班牙,今戰機會亦甚微。客軍將有中堅史東斯和中場佐敦軒達臣因累積2面黃牌而停賽,估計祖高美斯和捷比亞有機會擔任正選。射手哈利卡尼最近雖然在熱刺重拾射門鞋,但在國際賽已經連續6仗「食白果」,球迷或許更期待上場後備亮相、成為英軍在具競爭性比賽第2最年輕上陣球員的多蒙特18歲小將查頓辛祖有驚喜表現。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