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簡訊

時間:2018-10-15 03:16:56來源:大公報

  港足赴印尼備戰友賽

  香港足球代表隊明天將作客印尼進行友賽,為下月開始的東亞足球錦標賽第2階段資格賽練兵,大軍昨午乘航班前往雅加達。由於中場徐德帥上仗對泰國勇戰受傷,港足臨時補選了前天宣布成功入籍的中村祐人。另外,上周六代表港足B隊出戰港澳埠際賽的羅振庭同獲補選入隊,替代因病退隊的右閘鄭璟昊。   (記者何嘉軒)

  祖高域4奪上網錦標

  上海網球大師賽昨天上演決賽,由塞爾維亞名將祖高域出戰於準決賽爆冷擊敗「瑞士球王」費達拿的克羅地亞新星哥利斯,2號種子的祖高域一直維持上佳的狀態,13號種子的哥利斯未能再次爆冷,最終祖高域輕鬆地以6:3、6:4擊敗該名21歲新星。祖高域第4次奪得上網冠軍,也是個人職業生涯第32個大師賽錦標。   (記者梁潤森)

  火箭新季前仍需炒人

  隨着NBA季前賽全部結束,火箭開始裁減人手,昨天便把後衛添邦特、安祖洛迪古斯、班頓森遜及前鋒卡布羅裁掉,目前火箭陣容仍有16人,故他們仍需裁掉1人才符合常規賽陣容15人的人數上限。目前仍在火箭陣中的球員包括射手夏登、後衛基斯保羅、小前鋒安東尼、中鋒卡比拿、後衛班頓尼特、射手艾歷哥頓、前鋒加利奇勒、前鋒G格連、前鋒夏頓史端、前鋒恩尼斯、前鋒馬昆斯查斯、後衛米高威廉士、中鋒尼利、前鋒PJ杜卡、前鋒V愛華士及前鋒周琦。 (記者梁潤森)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