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簡訊

時間:2018-10-14 03:16:48來源:大公報

  熱刺新球場年底可啟用

  熱刺上季開始臨時借用英格蘭代表隊的主場溫布萊大球場作比賽,並且打算本季起使用新球場,但新球場由於安全系統未達要求而仍未能使用,據估計新球場本月內仍未能啟用,熱刺主席利維預計球隊可於年底進駐新球場。   (每日電訊報)

  沙拿非杯外勇戰受輕傷

  非洲國家杯外圍賽埃及主場對斯威士蘭周五舉行,利物浦球星穆罕默德沙拿為埃及助陣,他於完半場前角球直射入網取得入球,協助球隊最終以4:0大勝,但他在比賽末段受傷,雖然曾經返回球場,但最終仍在補時階段傷出。埃及助教藍斯賽後表示,沙拿傷情並不嚴重。

  (每日郵報)

  拜仁球員不滿主帥決定

  德甲勁旅拜仁慕尼黑最近遭遇4場不勝,主帥尼高高華備受抨擊,或許由於戰績差勁,他要求球員在訓練後加操,但他的決定令球員非常不滿。尼高高華希望球員在訓練後加操20分鐘單車練習,甚至在每場比賽完結後進行30分鐘單車練習,球員質疑單車練習的作用而不滿尼高高華。

(圖片報)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