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修夫基:本可全取3分

時間:2018-10-14 03:16:45來源:大公報

  圖:英格蘭主帥修夫基不滿和局賽果

  路透社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每日郵報報道:英格蘭作客戰平克羅地亞,前者主帥修夫基對賽果大感不滿,他認為球隊的表現完全配得上取得勝利。

  英格蘭在今夏俄羅斯世界杯的準決賽中被克羅地亞淘汰出局,今仗仇人見面分外眼紅。不過,英格蘭先後中柱中楣,加上屢失「單刀」機會下無法擊敗克羅地亞,修夫基認為球隊本可全取3分,他說:「我總覺得己隊應該贏得對克羅地亞的比賽,我認為球員的表現配得上取得勝利,例如上半場,雙方機會均等,我們獲得1次入球絕佳機會,但那次角球攻勢最終中柱而回。換邊後,我們幾乎控制了大局,球員表現很優秀,我們能一直壓迫對手,並且創造出不少入球機會,我感到非常滿意,己隊唯一要提高的是門前把握力。我們最後未能全取3分當然失望,但我們一直能踢出己隊的風格,我認為那是值得鼓舞。」

  修夫基另回應外界批評他起用新人試陣時說:「我一直在力爭佳績,我起用那班球員是因為他們有力擔任正選,他們沒有經驗不代表我在做試驗,他們在訓練中一直表現出高水平而獲得正選機會。」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