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英格蘭戰平克羅地亞未能復仇

時間:2018-10-14 03:16:44來源:大公報

  圖:英格蘭前鋒哈利卡尼(右)與克羅地亞後衛洛夫雲力爭皮球 路透社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每日郵報報道:歐洲國家聯賽A4組焦點賽事克羅地亞主場對陣英格蘭周五舉行,這場應屆俄羅斯世界杯亞軍與殿軍之爭,正好是當時落敗無緣決賽的英格蘭最好的復仇機會。縱使雙方賽前稍有「火藥味」,如克羅地亞無視對手提早公布正選名單,英格蘭隊長哈利卡尼亦放言報仇,但隨着艾歷迪亞頭槌中柱、卡尼的攻門中楣及拉舒福特連番「單刀」失機,英格蘭最終只能與主隊悶和0:0,雙方賽後同樣兩戰僅得1分。

  英格蘭在世杯準決賽對克羅地亞,前者在領先1球的情況下被連轟兩球而落敗,這場世杯準決賽翻版是英格蘭復仇的好機會,但主帥修夫基似乎更想試陣多於報仇,他在今仗換上5名球員,包括首次代表英格蘭正選上陣的芝維爾、史達寧、基爾獲加、艾歷迪亞及巴克里。克羅地亞已有門將蘇巴錫、中堅哥魯卡及中鋒文迪蘇傑退役,同樣在陣容有5個變化,但如主力莫迪歷及拿傑迪錫亦有上陣。由於之前在歐洲國家杯外圍賽中出現違禁標語,克羅地亞被罰閉門作賽,今仗沒有球迷能夠入場觀戰。

  今仗克羅地亞表現一般,客軍控球率則更高,但他們卻欠運兼忘帶「射門鞋」,全場5射2中無法取得入球。開賽後,雙方中場爭搶激烈,但未見威脅攻門,克羅地亞的卡拉馬歷在37分鐘在12碼點起腳,但被英格蘭門將碧福特救出。6分鐘後,英格蘭的艾歷迪亞接應佐敦軒達臣的角球一頂中柱彈出,雙方半場踢成0:0。英格蘭在換邊後繼續浪費機會,先有卡尼在51分鐘近門頭槌中楣,拉舒福特分別於55分鐘及57分鐘兩度「單刀」射失,最終英格蘭只能與克羅地亞互交白卷,未能一挫對手以報世杯落敗之仇。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