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葡隊3:2逆轉波蘭

時間:2018-10-13 03:16:59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綜合法新社、ESPN FC報道:葡萄牙繼續在沒有C朗拿度之下有佳作,周四晚的歐洲國家聯賽作客以3:2反勝波蘭隊,2戰全勝高踞A3組首名,領先同為2戰得1分的波蘭及意大利,出線明年決賽周的機會高唱入雲。波蘭2位達至上陣里程碑的球員、巴拉斯塞高斯基和羅拔利雲度夫斯基,只能留下不快回憶。

  波蘭今仗以炙手可熱的比亞迪克夥拍羅拔攻堅,該名熱拿亞射手亦於18分鐘取得其首個國際賽入球而替波蘭領先。不過,安達施華和主隊守將基歷克「擺烏龍」,令葡萄牙半場反先2:1,易邊後貝拿度施華更為客軍擴大優勢。主隊32歲中場巴拉斯塞高斯基後備登場,正式超越名宿蘇拉高夫,以103頂「喼帽」成為波蘭上陣次數最多球員,他還在77分鐘替球隊追成2:3,可惜最終仍輸波,無奈與第100次披上波蘭戰衣的羅拔黯然離場。下一輪波蘭隊將於主場對意大利,若雙方打和的話,葡萄牙即坐收漁人之利提早出線。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