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張帥勇挫嘉莉羅娃晉四強

時間:2018-10-13 03:16:55來源:大公報

  圖:張帥雙手持拍擊球  大公報記者梁潤森攝

  【大公報訊】記者梁潤森報道:香港網球公開賽昨天在維園網球場舉行女單八強賽事,中國兩名球手張帥及王薔分途出擊,張帥以盤數2:0輕取去屆賽會亞軍的澳洲球手嘉莉羅娃,順利殺入今天的準決賽;王薔面對烏克蘭名將施杜蓮娜在領先盤數1:0後因天雨關係比賽暫停,順延至今午2時繼續比賽。(now634台今午2時起直播女單準決賽)

  世界排名第40位的張帥於八強惡鬥排名比她高六位的嘉莉羅娃,兩人賽前曾兩次交手各贏一場,最近一次交手於2016年,當時由嘉莉羅娃勝出。不過張帥昨天明顯狀態勝一籌,她在首盤已經積極進攻,整盤更打出四記「Ace球」,順利在連保帶破下輕鬆以6:1先拔頭籌。次盤張帥雖然在短時間有點狀態不穩,但仍比失誤較多的嘉莉羅娃出色,更打得嘉莉羅娃要「掟拍」發泄,最終張帥抵住猛攻並以6:3取得最後勝利。張帥晉身四強後與烏克蘭的雅絲千嘉交手。雅絲千嘉昨於八強迎戰斯洛伐克的古歌娃以7:6(6)、6:2勝出。

  王薔因天雨比賽暫停

  六號種子王薔與頭號種子施杜蓮娜交鋒,王薔在領先6:2、5:2時因天雨比賽暫停。四號種子、西班牙好手梅古露莎以6:2、7:5勝泰國球手琴君殺入準決賽。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