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鄧順儀任閉幕式持旗手

時間:2018-10-13 03:16:54來源:大公報

  圖:香港殘疾草地滾球隊在奪得兩金一銀後大合照   香港殘奧會臉書圖片

【大公報訊】記者梁潤森報道:雅加達亞殘運昨天繼續上演不同項目賽事,其中港草地滾球隊、乒乓球隊及羽毛球隊繼續穿金戴銀。草地滾球隊昨取得兩金一銀,共取兩面金牌的鄧順儀更會於周六閉幕式擔任香港代表團持旗手。乒乓球隊則獲一金一銀,吳玫薈更成為本屆亞殘運港隊「雙冠乒后」;羽毛球隊亦獲一金兩銅。

  鄧順儀與郭永出戰草地滾球混合B4級雙打,力壓兩隊東道主組合取得四戰全勝奪金。鄧美儀與李應榮在混合B8級雙打擊敗印尼組合及韓國組合,雖及後不敵馬來西亞組合,仍以較高得失球差為港隊再添一金。嚴敏清與李志明在混合B2級雙打勝馬來西亞及印尼組合後,不敵另一印尼組合屈居銀牌。

  於周一已經在女子TT11級單打取得金牌的吳玫薈與隊友李曉桐及黃家汶出戰女子TT11級團體賽,她們表現極為出色,最終先後以場數2:0擊敗印尼、澳門及日本,以三戰全勝的完美姿態摘下金牌。梁仲仁、溫偉樂及蔡明輝出戰男子TT11級團體賽,他們雖然不敵韓國,但之後勝日本及印尼而獲銀牌。港乒隊在今屆賽事共獲兩金三銀五銅。

  現時世界排名第六的朱文佳出戰羽毛球男子SS6級單打決賽,面對排名高兩位的馬來西亞球手仍以直落兩局21:13、21:17取勝奪金。林芷煖則在女子SU5級單打單循環賽事取得兩勝兩負摘銅,另一銅牌為「港隊內訌」王鎮炎對朱文佳由前者取得。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