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意隊錄主場5連和劣績

時間:2018-10-12 03:17:30來源:大公報

  圖:烏克蘭隊的馬利路夫斯基(右)為球隊扳平/法新社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每日郵報報道:意大利周三在熱那亞進行主場對烏克蘭的國際友誼賽,控球比率較高及射門較多的意大利於下半場由貝拿迪斯治先開紀錄,不過烏克蘭於七分鐘後由馬利路夫斯基追成1:1平手完場。賽後意大利錄得主場5連和,創下球隊自1925年以來最長主場不勝紀錄,也追平球隊108年史上最長主場不勝紀錄,主帥文仙尼賽後表示,對球隊一直不能贏球受夠。

  意大利主帥文仙尼繼續試陣,他重召三年沒入選、在美職效力的基奧雲高,不過他最終未有上陣,中場由馬高華拉堤領軍,球隊亦錄得66%控球率及20次攻門,不過他們直到下半場第55分鐘才由貝拿迪斯治一記遠射先開紀錄,豈料烏克蘭於七分鐘後由馬利路夫斯基射成1:1完場。意大利賽後錄得五場不勝,他們近14場比賽除5月2:1勝沙特阿拉伯外,其餘13場比賽都未能射入多於一球。

  文仙尼賽後大動肝火,表示已受不了球隊一直無法取勝,他說:「我對難以取勝感到厭煩,不過球隊表現其實不差,球隊顯示被焦躁的球迷影響,球員在射門時要更加冷靜,有時候只要多入一球取勝,球迷便會很高興。」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