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傳皇馬垂青史達寧

時間:2018-10-12 03:17:27來源:大公報

  圖:英格蘭隊前鋒史達寧(左二)/ 路透社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每日郵報報道:在英格蘭踢不出水準、但在曼城卻表現出色的翼鋒史達寧近日成為各大媒體關注的主角,23歲的他與曼城的合約只餘下最後兩年,雙方更因續約問題陷入膠着狀態。據聞近況差勁的西甲勁旅皇家馬德里有意插手,希望把史達寧帶回西班牙,史達寧也表達了外闖的渴望。

  23歲的史達寧於2015年夏天以4900萬英鎊的價格從利物浦轉會曼城,當時雙方簽約5年,他在英超為曼城上陣103仗射入35球,連同其他比賽亦已為曼城上陣150次,去季他更於英超上陣33仗射入18球,助曼城取得英超冠軍,絕對是奪冠功臣之一。曼城亦開始與各重要球員如阿古路、奇雲迪布尼等人續約,然而曼城與史達寧在續約上出現意見上的分歧,亦因此令續約陷入僵局。

  史達寧並非不滿曼城,只是他一直希望出外踢球,他就在去年一再表示離開英超出外效力是不錯的選擇,他在當時就直指西班牙極有吸引力,故此皇家馬德里便一直注視他,現在更有機可乘,假如曼城無法與史達寧續約,他的身價便會大減,到時候皇馬便可以用更低的轉會費把史達寧弄到手。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