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簡訊/周琦僅左膝傷休養一個月

時間:2018-10-12 03:17:26來源:大公報

  NBA火箭隊中的中國球員周琦昨天接受了核磁共振檢查,結果顯示他的左膝蓋只是扭傷,並沒有遭到撕裂的嚴重傷情,預計周琦將傷停約一個月。在前天NBA季前賽火箭主場與CBA球隊上海大鯊魚的比賽中,周琦在第一節不幸左膝關節被上海陣中的前NBA球員史高拿壓了一下小腿,他須坐輪椅離場。昨天周琦率先在個人微博透露了他的左膝關節沒事,希望球迷不要擔心。

(記者張銳)

  中國杯短道聯賽長春展開

  中國短道速滑新一輪比賽季拉開序幕。由中國滑冰協會主辦的「中國杯短道速滑精英聯賽」11日在長春開賽,吸引中國各地196名優秀運動員參賽。據介紹,該聯賽是中國級別最高、規模最大的短道速滑聯賽。

  該聯賽在項目設置上完全與北京冬奧會接軌,共設9個項目,包括男女500米、1000米、1500米、女子3000米接力、男子5000米接力以及混合2000米接力。當天,武大靖、范可新、李靳宇、韓天宇等中國短道速滑國家隊成員悉數亮相。 (中新社)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