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王薔張帥均打入八強

時間:2018-10-12 03:17:25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記者張銳報道:香港網球公開賽昨天在維園網球場進行16強賽,兩名中國「金花」王薔和張帥紛紛順利晉級單打八強。其中王薔在16強賽以7:5、6:1輕鬆擊敗美國球手麥夏莉,王薔今天將在八強賽迎戰賽事一號種子烏克蘭名將施杜蓮娜。

  中國「一姐」王薔世界排名已經來到了職業生涯新高的第24位,本次香港站王薔以賽事六號種子的身份出戰,昨仗她的對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145位的美國球手麥夏莉,這也是兩人職業生涯的首次交鋒。

  昨仗首盤,雙方鬥得非常緊湊,一度打至局數5:5,王薔在關鍵的第12局再次完成破發,以7:5先贏一盤。先失一盤後,麥夏莉在次盤明顯節奏被打亂,心態出現波動,近期越打越順的王薔在次盤僅失一局,最終以6:1再贏一盤,順利打入八強。

  另一仗16強賽,張帥則以6:1、6:7(4)、6:1擊敗荷蘭的姬荷維打入八強,張帥今天將在八強賽對賽事七號種子澳洲球手嘉莉羅娃。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