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佘繕妡洲際劍擊團體賽摘銀

時間:2018-10-12 03:17:23來源:大公報

  圖:佘繕妡(左)在頒獎禮上興奮地展示銀牌/香港劍擊總會圖片

  【大公報訊】記者張銳報道:第3屆青奧會繼續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進行,香港劍擊隊女子重劍選手佘繕妡昨天凌晨在洲際混合團體賽收穫銀牌,個人獨取兩面銀牌完成今屆賽事,表現出色。

  佘繕妡早前在女子重劍個人賽摘銀牌。洲際混合團體賽由劍手以各自洲份組隊上陣,每隊6人,每個劍種派出1位代表作賽。

  昨天凌晨舉行的團體賽八強賽,佘繕妡的亞洲及大洋洲一隊對陣有另外兩名港將馬暤孜和陳柏熙在陣的亞洲及大洋洲二隊,一隊以30:23輕鬆取勝晉級準決賽,佘繕妡在最後一輪賽事中獨取10分。

  在準決賽,亞洲及大洋洲一隊的對手為美洲一隊,佘繕妡同樣在最後一輪比賽中壓軸出場,當時亞洲及大洋洲一隊以18:20落後對手兩分,佘繕妡登場成功扭轉局勢,以5:2擊敗美國的華美莉,助亞洲及大洋洲一隊以23:22反勝對手,打入決賽。

  決賽中,亞洲及大洋洲一隊迎戰歐洲一隊,佘繕妡再次在最後一輪落後17:20時披甲上陣,雖然她與烏克蘭選手楚妮亞打成8:8,惟之前亞洲及大洋洲一隊失分過多,最終歐洲一隊以28:25擊敗亞洲及大洋洲一隊,佘繕妡助亞洲及大洋洲一隊得到銀牌。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