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周琦NBA季前賽首秀受傷

時間:2018-10-11 03:17:11來源:大公報

  圖:周琦(上)在比賽中被史高拿(下)用身體壓住左腳\美聯社

  【大公報訊】記者梁潤森報道:本賽季NBA季前賽,火箭昨天在最後一次主場比賽迎戰到訪的中國CBA球隊上海大鯊魚,火箭在全隊射入28個三分球,加上夏登獨取37分,輕鬆以128:86擊敗對手。不過火箭的中國球員周琦在首節僅打了不足4分鐘,便在一次防守中不幸左膝關節扭傷,要坐輪椅離場,其後未有返回場上,傷情令人關注。

  周琦此前一直在養傷,季前賽未有亮相,昨天終在季前賽上陣,是有特殊意義。首節打了近半,周琦終於登場,不過他還未來得及投射已因傷離場,最終錄得兩個籃板及一次封阻。周琦上陣3分31秒,在一次防守中與前NBA球員史高拿爭搶籃板,未料太拚命的史高拿搶球後整個身體壓在周琦的小腿上,周琦痛苦地躺在場上幾分鐘後,終被輪椅送離球場,火箭隨即宣布周琦左膝關節扭傷,不會回到比賽中。

  受傷對周琦影響重大,但對火箭昨仗戰果沒有影響,火箭首節以38:20大幅領先,半場已遙遙領先73:42,夏登半場獨取25分。火箭第三節仍未有放鬆,第三節又拉開比分至106:63,最終火箭以42分之差大勝。

  另外,效力獨行俠的丁彥雨航準備接受球隊提議,將下放效力獨行俠在G聯賽(前稱發展聯盟)的球隊得州傳奇一年,這樣有助他膝傷恢復,在休養生息後再挑戰NBA。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