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意大利主場難贏烏克蘭

時間:2018-10-10 03:17:14來源:大公報

  圖:意大利的佐真奴費路(右)狀態勇銳\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綜合法新社、football-italia、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意大利將於明晨舉行的友賽出兵熱拿亞主場迎擊烏克蘭。意大利正進行大改革,主帥文仙尼帶領球隊重新上路的步伐卻是相當緩慢,儘管今次終於捨棄愛將巴洛迪利,但能否取得上任後第2場勝利,仍屬一大疑問。(有線662及602台明天凌晨2時45分直播)

  前曼城領隊文仙尼今年5月從看守教練迪比亞治奧手中接掌意大利帥印,首場友賽僅贏沙特阿拉伯2:1,之後4仗面對回歐洲球隊,先後友賽負於法國及打和荷蘭,近2場的歐洲國家聯賽亦只能打和波蘭及不敵葡萄牙,幾場比賽都暴露出攻不銳、守不穩的問題,着手把球隊年輕化的文仙尼,仍然有大量工作擺在眼前。

  巴洛迪利近仗表現為人詬病,他本季在法甲球隊尼斯亦僅僅上陣3次,文仙尼今期亦只好放棄徵召他。至於拖連奴射手比洛迪本季8場意甲只入兩球,狀態欠佳之下亦未有入選,反而遠赴美職「搵食」的鋒將基奧雲高,闊別3年後重返國家隊,森多利亞前鋒基安魯卡卡柏里則首次入選。季初表現不俗的兩名外流中場、車路士的佐真奴費路和巴黎聖日耳門的馬高華拉堤,將是主隊「食粥食飯」的關鍵。

  由名宿舒夫真高領軍的烏克蘭,未能躋身今夏俄羅斯世界杯決賽周,但在外圍賽之後的5場友賽錄得3勝2和,最近兩場歐洲國家聯賽亦先後打敗捷克和斯洛伐克,上任已兩年的舒夫真高開始把球隊帶上軌道。值得一提的是,舒夫真高的副手便是前意大利及AC米蘭後衛泰索迪,今次「倒戈」或可提供一點情報。烏克蘭仍以薩克達和基輔戴拿模兩大國內班霸的球員為主,加上韋斯咸的耶莫蘭高、曼城的辛真高、史浩克04的高路比恩卡等海外球員,絕不懼怕大大褪色的意大利。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