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港羽賽世界第一高手雲集

時間:2018-10-10 03:17:10來源:大公報

  圖:港羽隊混雙組合鄧俊文(後)及謝影雪力爭在港公開賽取得好成績\資料圖片

  2018香港公開羽毛球錦標賽將於11月13日至18日在紅磡香港體育館舉行,總獎金40萬美元(約313萬港元),香港羽毛球總會主席湯徫掄表示,賽事繼續獲五個單項的世界排名第一的球員參賽,香港羽毛球隊亦繼續派出全部精英上陣。香港混雙組合鄧俊文/謝影雪表示,將在參加香港公開賽前連續出外參加四個賽事,並希望取得年終賽參賽資格。\大公報記者 梁潤森

  賽會昨天在尖沙咀舉行記者會公布賽事詳情,香港公開賽是世界巡迴賽總決賽計分賽最後兩站,世界各地一線選手為爭奪年終賽參賽資格,都會雲集香港爭取積分。報名參賽球員來自20個國家及地區,總報名人數達320人,其中18個國家及地區266位運動員入圍,男單、女單、男雙、女雙及混雙五個項目的世界排名第一的球員和組合都會參賽,包括男單桃田賢斗(日本)、女單戴資穎(中國台北)、男雙蘇卡穆約/基迪安馬古斯(印尼)、女雙福島由紀/廣田彩花(日本)及混雙鄭思維/黃雅瓊(中國)都會出戰。

  另外中國男單名將林丹、石宇奇和諶龍亦會參賽。港隊亦將派出22名選手於主場強陣出擊,包括香港男單「一哥」伍家朗、黃永棋、李晉熙、女單好手張雁宜、葉姵延及混雙組合鄧俊文/謝影雪等。

  鄧謝配力爭佳績

  鄧俊文/謝影雪表示,希望在主場取得好成績,他們將會在香港站前參加丹麥、法國、澳門及中國賽,其中以衛冕身份參賽的丹麥站希望能再次奪冠,好讓目前僅在年終賽資格排名第15位的成績大幅提升以拿下參賽資格。

  門票將於10月16日於城市售票網公開發售,11月13日舉行的外圍賽及混雙首輪正賽門票免費派發,即日起可寄貼上兩元郵票之回郵信封至羽總辦公室索取,每人限取4張,額滿即止,查詢電話:25048318。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