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K艾榮膝傷無大礙

時間:2018-09-26 03:16:57來源:大公報

  圖:K艾榮(左)效忠塞爾特人   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據新華社華盛頓報道:NBA球隊塞爾特人球星K艾榮表示,經過夏天的反覆治療,膝傷已經沒有大礙。

  在K艾榮的帶領下,上季塞爾特人雖然很多球員因傷無法比賽,但整體表現依舊出色。不過,到今年4月,K艾榮卻因膝蓋傷勢加重,最終剩餘賽季報銷。經過夏天的療養之後,K艾榮的傷病基本痊愈。

  效忠塞爾特人

  K艾榮表示,在受傷之後接受了多次膝蓋手術,隨後在夏天進行了漫長的康復治療,「我的膝蓋現在感覺良好,終於可以邁開步子放心大膽地開跑了。」他說,「我的膝蓋沒有不舒服的感覺,但只有當本季的比賽打上幾場後,我才敢說自己真正完全恢復了。」

  上季季後賽雖然沒有K艾榮,但塞爾特人眾志成城,多名板櫈球員打出主力風采,一路殺進東岸決賽,可惜敗給了勒邦占士帶領的騎士。儘管明年夏天他會成為自由身,但他表達了自己對塞爾特人的忠誠。

  K艾榮說:「塞爾特人絕對適合我。這支球隊不僅在本季有希望,而且在未來很多年都會是聯盟具有頂級競爭力的球隊,這裏有很多有才華的球員,誰不想留在這裏?我經常會想像,如果自己的11號球衣有朝一日能懸掛在球館上空,那將是多麼令人自豪的時刻。我非常相信我的隊友,我也對塞爾特人目前構建球隊的做法很有信心,我對新季充滿期待。」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