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夢想取本季第1分

時間:2018-09-26 03:16:55來源:大公報

  圖:大埔球員伊高沙托尼(右二)近射得手,先開紀錄 大公報記者張銳攝

  【大公報訊】記者梁潤森報道:港超聯昨午2時30分在青衣運動場舉行夢想FC主場對大埔一戰,這兩支同樣在早前殺入高級組銀牌賽8強的隊伍合演了1場「入球秀」,實力較強的大埔在上半場末段憑着伊高沙托尼的入球而帶着1球優勢返回更衣室,夢想在換邊後不久便憑着拿祖的入球追平,大埔隊長黃威及後以「冷箭」助球隊以2:1再度領先,但頑強的主隊最終憑着後備入替的小將彭林林射入「處子球」,以2:2逼和大埔,終止聯賽兩連敗後,終於取得第1分。

  2:2逼和大埔

  港超戰火在中秋節翌日重燃,頭場,夢想對大埔本以為是實力較強的後者控制大局的一面倒賽事,但頑強的主隊在兩度落後的情況下兩度逼和,終於取得本季聯賽第1分。

  比賽開局,其實夢想踢得更佳,但大埔企穩陣腳後便取回主導權,10分鐘由杜度遠射作出首個具威脅的攻門,可惜皮球僅告越楣高出。雙方之後多次攻門都未能打開紀錄。直至40分鐘,客軍終於先開紀錄,勞高左路傳中,在遠柱等待機會的伊高沙托尼於門前撞入,助球隊領先1:0。落後的夢想於補時階段差點扳平,但馬高斯的衝頂僅告柱邊出界。

  落後1球的夢想在換邊後3分鐘便追成平手,「雙箭頭」之一的梁子駿起腳省中對方守衛,另一「箭頭」拿祖順着彈出的皮球來勢衝前起腳射遠柱入網,夢想追平1:1。被追平的大埔於74分鐘再度領先,黃威在禁區外推順「放冷箭」入網,取得個人本季聯賽首個入球,助大埔領先2:1。夢想戰至完場前兩分鐘再度扳平,彭林林在禁區內轉身抽射直飛死角,助球隊搶回1分。

  夢想主教練梁志榮賽後表示,雖然其餘球隊視他們為搶分對象,但他們仍堅持控球在腳「用波」進攻,反觀作賽的對手實力較強卻步步為營,常常採取守勢,令他們得到入球甚至搶分機會。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