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摩連奴可勝出「師徒決戰」

時間:2018-09-25 03:17:01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英格蘭聯賽杯第3圈賽事「紅魔鬼」曼聯主場迎戰英冠球隊打比郡(香港時間周三凌晨3時開賽)。這將是曼聯主帥摩連奴(曾執教車路士)與前車路士名將林柏特的首次師徒對戰,曼聯最近保持4場不敗,狀態不錯,況且與打比郡始終質素有別,今仗曼聯應可小勝打比郡晉級。

  英聯賽杯第3圈賽事一戰定生死,曼聯雖然最近在英超被狼隊以1:1逼和,摩帥炮轟球員只肯付出三成,比賽態度令他不滿,但其實曼聯近4場亦錄得3勝1和不敗成績,今仗可望在保羅普巴、安東尼馬迪爾及盧卡古等人的火力支援下獲勝。

  打比郡目前狀態起伏,近3仗賽事錄得勝負和各一,始終未能保持集中力,主帥林柏特首季執教表現只屬平平。他們在聯賽杯先後淘汰乙組的奧咸及英冠的侯城晉級,但面對曼聯實在難以過關,今仗落敗可能性極高。陣容方面,中場湯馬士羅倫斯停賽。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