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美斯不滿球證賽後拒握手

時間:2018-09-25 03:17:00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每日郵報報道:巴塞於西甲僅能逼和基羅納令開季連勝告終,其中基文迪朗格勒早早被逐影響甚大,阿根廷球星美斯明顯對球證文沙路在觀看VAR視像裁判系統後,仍驅逐其隊友出場感到十分不滿,故此他在賽後竟拒絕與球證握手,口中更念念有詞。原來這已不是美斯首次不滿文沙路的裁決,美斯兩年前就曾向文沙路尋找說法被拒差點被逐。

  巴塞的基文迪朗格勒疑似肘擊動作被逐引起爭議。美斯明顯不滿球證文沙路在觀看VAR後仍堅持發紅牌的決定,他在下半場一次被踢未獲文沙路判罰對手,同樣惹怒美斯,美斯因此揮動手臂及念念有詞表達不滿,賽後美斯更索性拒絕與文沙路握手,而且繼續念念有詞以發泄不滿。碧基亦曾在下半場開始時找文沙路理論,但也是徒勞無功。

  原來,美斯與文沙路早有積怨,他在兩年前對愛斯賓奴一戰,就曾因抗議對方判決吃下黃牌,及後他在禁區內被踢跌不獲十二碼,美斯更於中場休息時找文沙路「講數」,文沙路一於少理,只命令美斯回更衣室,巴塞方面擔心美斯再領一黃被逐,唯有盡快勸退美斯。有趣的是在2017年時蘇亞雷斯被文沙路趕出場,當時美斯卻勸阻蘇亞雷斯繼續鬧大事件。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