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簡訊

時間:2018-09-25 03:16:59來源:大公報

  港足明公布初選名單

  香港足球代表隊將於下月11日晚上8時在旺角大球場主場與泰國「拍跳」,此仗將是港足新帥加利韋特的「考牌戰」,最近他馬不停蹄地觀看本地的聯賽和杯賽,為球隊揀蟀。香港足總昨天宣布,加利韋特將於明天公布34人的初選名單。加利韋特前晚出席香港亞運足球代表隊的慰勞宴,已經觀察本地賽事接近兩周的他,認為港超聯水準十分專業,並且表示名單會糅合經驗老將及年輕球員,包括早前於亞運表現出色的本地小將。   (記者何嘉軒)

  劉慕裳曾綺婷同獲季

  香港空手道女將劉慕裳及曾綺婷在結束雅加達亞運會之旅後,回港稍作休息後便轉往外地參加世界賽,她們昨晨在智利出戰世界空手道一級系列賽聖地亞哥站賽事。劉慕裳在個人形項目發揮不俗,雖然4強賽不敵西班牙選手,但於季軍戰力挫日本選手而獲得銅牌;曾綺婷在自由組手50公斤級次圈不敵土耳其選手,但復活賽擊敗了西班牙及智利選手,更於季軍戰擊敗日本選手,同樣獲得銅牌。

   (記者何嘉軒)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