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活士時隔5年再贏PGA錦標

時間:2018-09-25 03:16:58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記者何嘉軒報道:去年12月初復出的美國高爾夫球明星「老虎」活士,時隔5年再嘗PGA巡迴賽錦標滋味。活士昨天在美國亞特蘭大舉行的PGA巡迴賽錦標賽中,以269桿、低於標準桿11桿奪得其職業生涯第80個PGA巡迴賽冠軍,他賽後表現得十分激動,更透露在完成最後一洞的時候要強忍淚水。

  去年5月,活士因涉嫌在酒精、藥物影響下駕駛而被警方拘捕,最後承認自己疏忽駕駛,接受緩刑、罰款等懲罰。

  去年12月,活士復出參加在巴哈馬舉行的英雄世界挑戰賽,並且逐步提升狀態,在之前兩個大滿貫賽事亦名列前茅,昨終在本年度PGA巡迴賽最後一項賽事再嘗冠軍滋味。

  頭三天賽事,活士已打出超水準,以低於標準桿12桿進入第4天賽事。雖然活士昨以71桿完成,高於標準桿1桿,但成績仍遙遙領先,輕鬆奪冠,他賽後表示,時隔5年再奪PGA巡迴賽錦標,感覺就像職業生涯獲得新開始,他坦言仍難以相信自己真的贏得冠軍,完成最後一洞時更要強忍淚水,他又笑言現時取得冠軍的滋味已經有別,他說:「我想世界真的不同了,為獲勝球手鼓掌的文化已成過去,大家都拿着手機拍照,所以只能歡呼。」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