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大埔火力強 夢想難抗衡

時間:2018-09-25 03:16:56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記者何嘉軒報道:港超聯今午2時30分在青衣運動場上演另一場賽事,由夢想FC主場出戰大埔。主隊在聯賽已遭遇兩連敗,雖然上周在高級組銀牌賽首圈憑着互射12碼淘汰了香港飛馬,但整體實力與前列分子仍有距離,此戰料難阻本季銳意挑戰亞洲足協杯的大埔。

  大埔在聯賽首兩輪錄得1勝1和,攻入8球但同時失了7球,防守仍有很大的改善空間,但勝在火力強勁。本季從東方來投的前鋒勞高,配搭進攻中場伊高沙托尼的效果令人驚喜,上仗對陣升班馬凱景的高級組銀牌賽初賽,新簽入的澳洲長人中鋒哈利首次披甲即大演「帽子戲法」,預料此戰球隊將同時派出上述3人合作攻堅。另外,上季從中超回流香港的中場歐陽耀沖和中堅基藍馬,在上仗也有為球隊出戰,基藍馬更獲正選機會,可見大埔主教練李志堅仍在試驗不同的中堅組合,防守表現應會逐步提升。歐陽耀沖上仗於下半場後備入替,並且交出數次漂亮的傳球,今仗或有機會正選亮相。

  夢想主教練梁志榮開季前曾經表示,球隊訂立了目標,期望本季聯賽能達到主場不敗,但球隊開季首兩輪已在主場接連不敵飛馬和南區,此戰遇上火力強勁的大埔,後防將會遇上重大考驗。門將謝家榮在上仗銀牌賽表現搶眼,120分鐘的賽事期間擋出多個必入球,互射12碼中更兩次救出飛馬的射門,助球隊成功晉級,終止開季兩連敗頹勢,今仗可能再度扮演球隊的「奇兵」。

  票價收80元,另設20元的特惠票。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