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C朗成祖雲達斯客勝救星

時間:2018-09-25 18:55:29來源:大公報

  圖:C朗拿度(右)為祖雲達斯打開紀錄\路透社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每日郵報報道:葡萄牙球星C朗拿度未受歐聯被逐影響心情,於香港時間周一凌晨進行的意甲賽事,為苦戰的祖雲達斯先拔頭籌,連同隊友貝拿迪斯治的入球,協助球隊2:0挫升班馬費辛隆尼,取得意甲開季5連勝,是球會史上第三次錄此成績。

  費辛隆尼跨季2和7負,位列第19位,但祖雲到訪卻陷於苦戰,他們徒具七成控球率和有30次攻門,其中C朗獨自已起腳10次。祖雲球迷苦待至81分鐘,當時比真歷起腳省中後衛,球落到C朗腳下輕鬆射門破網。主隊投訴C朗越位在先,球證在看了VAR視像裁判系統後宣布入球有效,祖雲領先1:0。後備上陣的貝拿迪斯治補時4分鐘在禁區內冷靜破網,助祖雲兩球擊敗主隊。

  祖雲主帥艾歷利賽後坦言料到今仗會是「老鼠拉龜」的戰況,他大讚C朗及其他球員在比賽中充滿耐心。他說:「我們的確預計過比賽會變得如此膠着,費辛隆尼上仗對森多利亞失了5球,反而令他們在今仗加強防守,己隊在周中又與華倫西亞大戰,陣中有10名今仗上陣的球員都在該仗踢了最少70分鐘,令我們體能受影響。幸好球員最後都保持耐心,在多次攻門及傳球後終於找到突破口取勝。」

  提及今仗布陣,艾歷利說:「我們原本希望利用球場闊度取得入球,但他們未有收窄防線給我們機會,我唯有讓比真歷前移,只留下安利簡尼一人防守中場,我最高興是貝拿迪斯治後備入替有驚人表現。」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