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藍車客和韋斯咸 連勝走勢告終

時間:2018-09-24 03:17:08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藍車」車路士於昨晚的英超「倫敦打吡」,遇上在上一輪打開今季勝利之門的「錘仔幫」韋斯咸頑抗,結果只言和0:0,終止了英超開季5連勝的走勢,今季首度失分,並由榜首跌落第3位。

  車路士此役有暫時射入5球的中場主將夏薩特復任正選,開賽後亦反客為主佔據上風,中堅魯迪格禁區外一記遠射被主隊門將法比安斯基沒收皮球,至29分鐘韋斯咸鋒將米查利安東尼奧禁區內回敬一腳射門,可惜皮球僅僅越楣而去,一會後安東尼奧又在禁區內混戰中起腳,但皮球省中客軍門將阿列沙巴拿加,臨完半場前客軍尼高路簡迪接應韋利安傳中頭槌攻門,惜皮球未能命中目標。易邊後戰況仍然呈膠着狀態,整場比賽最佳機會出現於77分鐘,耶莫蘭高遠柱接應辛迪加斯左路傳中,可惜這名烏克蘭國腳射手無人看管下竟然頂斜貼柱出界,結果韋斯咸未能兩連勝,但亦煞停車路士的連勝走勢。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