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將軍澳訓練中心投入服務

時間:2018-09-24 03:17:04來源:大公報

  圖:貝鈞奇(第三排左)、薛基輔(前排右)、加利韋特(前排左)、郭嘉諾(第二排右),與港足U23球員合照\大公報記者何嘉軒攝

  【大公報訊】記者何嘉軒報道:香港足總副主席兼雅加達亞運會香港代表團副團長貝鈞奇,昨晚宴請香港U23亞運足球代表隊,慰勞球隊上下在亞運期間的努力及慶祝打入16強。足總行政總裁薛基輔席間表示,將軍澳足球訓練中心已經開始投入服務,但未知何時開放予公眾使用。

  除了薛基輔及港足U23主帥郭嘉諾外,大港腳新帥加利韋特昨亦有出席。貝鈞奇向一眾港足U23球員派發利是,除了祝賀球員在亞運有好表現外,也順道祝大家中秋節快樂,港足U23隊長劉學銘代表球隊向貝鈞奇致謝,並且表示一眾球員期待繼續為港足效力,爭取佳績。

  即將在月底離任的薛基輔談及已投入使用的將軍澳足球訓練中心,表示訓練基地已投入首階段服務,開放予港超球隊使用,他坦言場地未有受早前的颱風「山竹」吹襲影響,設施大致上未有損毀,非常幸運。他表示,港足下月11日對泰國的友賽,球隊備戰亦會開始使用訓練中心,但因整體服務仍需磨合,未確定何時開放供外界參觀及公眾使用。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