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兵工廠乘勇爭吃拖肥糖

時間:2018-09-23 03:16:43來源:大公報

  圖:阿仙奴主帥艾馬利 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英超另一場第6輪賽事,「兵工廠」阿仙奴主場鬥「拖肥糖」愛華頓一戰今晚舉行。阿仙奴周中在歐霸杯大幅輪換下仍輕鬆勝出,已經在所有賽事錄得四連勝,球員明顯已適應新帥艾馬利戰術,再勝可期;愛華頓受傷兵問題影響,最近錄得兩場不勝,上輪甚至不敵開季4連敗的韋斯咸,今仗作客阿仙奴絕對兇險。(NOW621台今晚11時直播)

  「前主帥」雲加終於離開執教超過20年的阿仙奴,今季他們由前巴黎聖日耳門主帥艾馬利領軍展開後雲加時代,或者是對手太強,也或者是未適應新戰術,阿仙奴開季接連不敵曼城及車路士錄得兩連敗,幸好球員已慢慢摸清艾馬利的戰術理念,他們之後接連擊敗韋斯咸、卡迪夫城及紐卡素取得英超3連勝。阿仙奴周中出戰歐霸杯,在半力出擊下仍以4:2勝烏克蘭球隊禾斯克拉,預料他們今仗又會精銳盡出如奧斯爾、奧巴美揚及拿卡錫迪力爭3分。陣容方面,後衛哥拉辛拿斯及哥斯尼和中場美蘭尼爾斯因傷缺陣,但他們本來不屬於主力,對阿仙奴影響不大。

  客隊主將李察利臣停賽

  愛華頓目前傷停滿營,表現出色的巴西新兵李察利臣仍要坐波監,其餘主力如耶利文拿、菲臘積基爾卡及米克堅尼等後衛都因傷缺陣,中場主力安祖高美斯亦上陣成疑,大大影響球隊防守力,他們甚至因此不敵今季極頹的韋斯咸,表現令人難以接受,今番作客阿仙奴相信要守和也困難。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