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富咸1︰1和屈福特

時間:2018-09-23 03:16:42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英超第6輪賽事,富咸主場對屈福特一戰在周六舉行。屈福特前鋒安達格雷開賽兩分鐘便取得入球,協助球隊1:0領先上半場,升班馬富咸戰至比賽末段終由阿歷山大米祖域近門破網扳平1:1,雙方和氣收場各得一分。

  富咸於主場以「4-3-3」陣式力爭勝利,他們以舒賀爾尼、阿歷山大米祖域及韋圖三箭頭攻堅。開季表現出色的屈福特沿用「4-4-2」迎敵,以一對英格蘭箭頭迪尼及安達格雷力爭入球。佔主場之利的富咸今仗表現更佳,他們錄得61%控球率並製造15次攻門,不過先開紀錄的卻是屈福特,開賽不足兩分鐘,安達格雷便接應韋曉士的傳送起右腳射左下角破網成1:0。落後的富咸之後一直展開猛攻,不過韋圖等射手卻忘帶射門鞋多次射門未中目標,半場富咸仍落後一球回更衣室。

阿歷山大米祖域扳平

  下半場仍是富咸主導攻勢,不過他們仍是無法追成平手,反擊的屈福特亦未能拉開比數,結果富咸在78分鐘終於追成平手,當時阿歷山大米祖域接應韋圖傳中近門射成1:1完場。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