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李宗偉患早期鼻咽癌

時間:2018-09-23 03:16:38來源:大公報

  圖:李宗偉正在台灣接受治療。小圖為李宗偉第三度於奧運屈居男單亞軍後,流下男兒淚     資料圖片

  世界羽毛球壇昨天傳來驚天消息,馬來西亞羽毛球協會證實,傳奇球星、馬來西亞「拿督」李宗偉被驗出患上早期鼻咽癌,現時正在中國台灣接受治療。所幸的是,馬來西亞羽協表示,李宗偉對治療的反應良好,目前正在休養中。/大公報記者 張銳

  李宗偉患癌的消息是在前天深夜由1名馬來西亞的網民在臉書上爆料,他直言該名馬來西亞羽球傳奇球星在35歲的年齡,突然呼吸系統出現問題,經過前赴台灣請專家治療後,被確診患上早期鼻咽癌。部分馬來西亞傳媒前晚也進行了報道,但報道初期並未得到官方及李宗偉的回應。

  昨午,馬來西亞羽協主席薩卡里亞對李宗偉患癌作出官方回應,聲明內容為:「針對最近有關李宗偉的報道,協會證實李宗偉被診斷出患有早期鼻咽癌,目前李宗偉正在台灣接受治療。我很高興地通知大家,李宗偉對治療反應良好,目前在家人和親朋好友的陪伴下進行休養。我要感謝所有馬來西亞人的祈禱和關心,您的支持是他的力量和勇氣的來源。我們希望人們能夠尊重他的隱私和他的家人,協會將一直與李宗偉保持聯繫,我們將為我們的傳奇提供任何支持。」

  隨後,李宗偉馬上在其官方推特上轉發了馬來西亞羽協的聲明,並且作出回應,其官方推特管理員在該帖上說:「我們希望所有李宗偉的球迷都可以尊重他和他家人的隱私,幫助他好好休息。」最後,該管理員還表示,他感謝所有人對他的支持及祈禱,不少網友紛紛在留言區上對其送上祝福,祝願李宗偉能早日康復。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