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拜仁勢向史浩克多踩一腳

時間:2018-09-22 03:16:56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綜合路透社、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上屆德甲冠、亞軍球隊拜仁慕尼黑與史浩克04,今屆開季成績卻各走極端,明晨雙方再次碰頭,已3連勝的拜仁即使作客,亦照可向史浩克多踩一腳,讓對方遭逢4連敗。(now671台明天凌晨零時30分直播)

  拜仁是德甲唯一開季3連勝的球隊,連同其他比賽更已6連捷。雖然拜仁在上一輪聯賽增添了兩名傷兵,分別是接受膝部韌帶手術後需休戰數個月的法國世界杯冠軍成員哥倫天杜利素,以及足踝受傷亦要避戰數周的巴西守將拿菲爾,但像射手羅拔利雲度夫斯基、老將洛賓等仍然有好表現,外借回歸的葡萄牙翼鋒連拿度辛捷士亦在日前歐聯取得入波,球隊的實力仍不會有大影響。史浩克與另一支實力分子利華古遜,開季同告3連敗,實在令人意想不到,中場主將哥列斯卡今季蟬過別枝投效拜仁,對球隊實力的確有大影響。儘管中堅拿斯達錫和翼鋒高路比恩卡雙雙停賽「刑」滿復出,但在球隊頹勢下,不足以抵抗強大的拜仁。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