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簡訊

時間:2018-09-22 03:16:56來源:大公報

  阿古路加薪續約曼城

  阿根廷射手阿古路續約曼城至2021年,據報周薪將增至22萬鎊,若完成合約的話,將留在曼城足足10年。30歲的阿古路於2011年由馬德里體育會加盟曼城,至今上陣299次、射入204球,成為曼城的歷史神射手,過去連續4季在英超攻入20球或以上。  (ESPN FC)

  車路士阿仙奴齊報捷

  車路士和阿仙奴雙雙在周四晚歐霸杯分組賽旗開得勝。車路士憑韋利安在7分鐘的入球,1:0客勝希臘PAOK;阿仙奴就憑奧巴美揚「梅開二度」、韋碧克及奧斯爾各下一城,一度領先4球之下,以4:2打敗作客的烏克蘭球隊禾斯克拉。 (soccerway)

  美斯出席世足頒獎禮

  雖然美斯無緣入圍本年度FIFA最佳球員(世界足球先生)最後3甲,但據知他仍然會出席下周一晚在倫敦舉行的頒獎禮,除因為他仍有機會入選年度最佳陣容,及在世界杯對尼日利亞的入球亦是候選金球之一外,他亦希望展示對足運的尊重。 (每日郵報)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