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紅軍壯大有賴「聖人」良將來投

時間:2018-09-22 03:16:54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據法新社報道:利物浦近幾年從修咸頓收購了多名球員,亦紛紛成為球隊主力,其中的沙迪奧文尼和華基爾雲迪積克一攻一守,此刻正是球隊開季成績彪炳的重大功臣,若今季他們若能一償英超冠軍夙願,相信就是變身「修咸頓二隊」、並提升了戰鬥力的成果。

  利物浦近年先後從修咸頓購入後衛尼達利基尼、洛夫雲、雲迪積克、中場拉爾拉拿和前鋒沙迪奧文尼,即使正在養傷、來季才能復出的中場阿歷士張伯倫亦出身於修咸頓。除文尼和雲迪積克外,其他人亦曾是利物浦的正選主力,只是先後因為受傷而失掉位置,但在利物浦近幾季的不斷進步和探索路線過程中,他們亦作出了不能抹殺的貢獻,而且利物浦今季有多條戰線,眾人之後肯定有各自的職能可以發揮。球隊開季強勢畢現,暫時在英超攻入4球的文尼,以及幾經擾攘才能在上季季中來投的雲迪積克有磐石般的穩健固然非常關鍵。

  雲迪積克就決心要助球隊拿取繼2012年的聯賽杯後首項錦標,這位荷蘭國腳說:「在此刻成為利物浦球員實在是最好的時候,因為你總希望有機會碰上像我們如今要面對的對手。我也希望贏取一些東西,希望在這裏製造一個又一個的美麗回憶,與這班小子一起寫下歷史。要達成目標,你必須抱有雄心壯志,我們亦正盡力嘗試贏取所有東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