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紅魔鬼主場誓擒「狼」

時間:2018-09-22 03:16:54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綜合teamtalk、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紅魔鬼」曼聯最近錄得3連勝,球隊也逐漸摸索到一種比較暢順的踢法,今晚英超回到奧脫福主場迎擊狼隊,只要繼續站在上升軌道中,「擒狼」不成問題。(now621台今晚10時直播)

  曼聯近兩場聯賽以費蘭尼作防線第一道屏障,並讓保羅普巴較多參與進攻,效果相當理想,今仗費蘭尼勢必取代停賽的尼曼查馬迪,至於鋒線就有拉舒福特停賽,不過比利時射手盧卡古腳風甚順,這位「弱隊殺手」要「屠狼」可謂易如反掌。

  只比曼聯少1分的狼隊同樣挾着3連勝氣勢且未失1球,大軍有近半隊來自葡萄牙、西班牙和美洲,拉丁味濃絕非傳統英式足球,其中新加盟的西班牙射手艾達馬查奧爾表現獲得好評亦射入1球,像中場摩天奴等亦漸適應英超,曼聯不能掉以輕心。

  與曼聯相反,正在下降軌道的熱刺急欲「止血」,但作客韌力相當的「海鷗」白禮頓,仍然是可勝不穩。(now621台明天凌晨零時30分直播)熱刺已遭逢3連敗,射手哈利卡尼狀態持續低迷,孫興民畢竟也經歷了奔波的1個月,加上迪利阿里勢難趕及傷愈復出,陣中的英格蘭和比利時球員又蒙受世界杯後遺症,面對曾於主場打敗曼聯、上仗又在落後兩球之下追和修咸頓的白禮頓,恐難成功「刺殺海鷗」。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