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利物浦力足6連捷重登榜首

時間:2018-09-22 03:16:53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綜合法新社、每日郵報、ESPN FC、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開季所有賽事6連勝、英超已5連勝的「紅軍」利物浦,在今晚英超第6輪賽事,主場乘勇撲擊「聖人」修咸頓,在對手有鋒線主力借將未能「倒戈」之下,追平英超歷史開季連勝紀錄,並且趁勁敵車路士於周日才比賽而暫時重奪榜首地位,兩個願望都可望輕易達成。(now622台今晚10時直播)

  利物浦與車路士今季英超同樣5戰全捷,後者憑較佳球差暫時佔據榜首,他們將於周日造訪韋斯咸作「倫敦打吡」,連勝走勢將受考驗,利物浦正好趁此機會在榜首一枝獨秀。在英超歷史上,只有1994年的紐卡素、2005及2009年的車路士以及2016年的曼城能夠取得英超開季6連勝,「紅軍」今戰若順利獲勝,便可追平紀錄、劍指新猷。

  史杜列治或正選上陣

  雖然「紅軍」未來硬仗連場,不過聯賽還是最重要的目標,相信領隊高洛普排陣不會有大輪換,和日前歐聯力挫巴黎聖日耳門相比,預料拿比基達重新取代佐敦軒達臣而擔任正選,懸念就是因為左眼受傷、上仗僅以後備上陣卻射入致勝球的前鋒羅拔圖法明奴,是復任正選,還是續居後備,由一樣「交到貨」的史杜列治,今季首次在英超擔任正選。埃及國腳射手穆罕默德沙拿在歐聯被主帥高洛普換出,離場後非常不悅,或會將怒火發泄在修咸頓身上。

  另一邊廂,「聖人」修咸頓暫時5戰得5分位處中游,上仗主場在領先2球的大好形勢下,最終卻遭白禮頓逼和2:2,士氣當然受挫。

  不過,客軍此役最致命的打擊,肯定就是從利物浦借用的射手丹尼艾格斯不能「倒戈」,此子已經射入3球,目前是「聖人」的首席射手,其缺陣下球隊將要以沙恩朗夥拍查理柯士甸攻堅,兩人暫時都仍未「開齋」,而且意大利鋒將加比亞甸尼又因腿筋受傷而上陣成疑,令球隊更加難考驗利物浦的「鋼鐵」防線,唯有寄望球隊2號射手、暫入2球的丹麥中場賀積查治有神來之筆。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