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普巴領紅魔鬼大炒年青人

時間:2018-09-21 03:17:24來源:大公報

  圖:普巴賽後獲摩連奴表揚/路透社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每日郵報報道:歐聯分組賽H組首輪賽事年青人主場對「紅魔鬼」曼聯一戰周三上演,近況回勇的曼聯表現出色,他們憑法國球星保羅普巴上半場梅開二度加上安東尼馬迪爾下半場「埋齋」,順利以3:0在客勝全取三分。曼聯主帥摩連奴賽後大讚隊長身份出戰的保羅普巴控制大局,踢出精彩賽事。

  年青人是去季瑞士聯賽冠軍,首度獲得參加歐聯資格,所以在歐聯對曼聯是兩隊歷來首度交鋒,結果年青人今仗要「交足學費」。摩連奴亦認真對付這支全新對手,他作出5個調動,同時讓保羅普巴作隊長出戰,結果這位隊長亦不負眾望,他於36分鐘便助曼聯先開紀錄,當時他扣至左腳勁射成1:0。曼聯於7分鐘後領先兩球,當時勞基梳爾傳中省中主隊守衛手臂獲判十二碼,保羅普巴操刀射成2:0完半場。曼聯於下半場繼續有出色表現,更於67分鐘由安東尼馬迪爾一記撞射取得3:0完美戰果。

  摩連奴賽後大讚保羅普巴及19歲小將達洛治,他說:「保羅普巴踢了一場精彩賽事,他的入球很漂亮,他也控制了比賽節奏,他對己隊幫助很大。至於達洛治年僅19歲便有不錯的大局觀同樣值得一讚,我認為他是目前歐洲最出色的年輕右後衛。」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