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曼城缺哥帥領軍即負里昂

時間:2018-09-21 03:17:23來源:大公報

  圖:哥迪奧拿(右)在看台上觀戰/法新社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每日郵報報道:歐聯分組賽F組首輪賽事曼城主場對里昂一戰周三舉行,主隊在主帥哥迪奧拿停賽的情況下慘吃悶棍,他們於上半場便被哥尼特及費基亞先後攻破而落後0:2,縱使主隊的貝拿度施華於下半場扳回一城也無補於事,曼城最終以1:2不敵里昂全失三分。

  這是曼城與里昂首次在歐洲賽碰面,曼城過往面對法國球隊取得兩勝一和佔優,他們近15次出戰歐洲賽主場僅輸兩次,未料今次哥迪奧拿停賽改由助教阿迪達領軍便摔個倒頭樁。曼城開場後試圖控制比賽但未能成事,更因整體表現差勁被里昂找到入球機會,26分鐘,曼城中場傳球失誤,費基亞策動反擊傳中,戴爾夫未能頂走皮球,哥尼特一射破網成1:0。完半場前兩分鐘,曼城後場再度交失,這次費基亞親自入球領先2:0。曼城要直到67分鐘再憑貝拿度施華扳回一城,但曼城最終仍以1:2見負。

  代掌帥位的阿迪達賽後表示,己隊多次在對抗中佔下風,他認為己隊整體表現差勁,即使哥迪奧拿親自督師也未必可挽回敗局,他說:「我們在對抗中屢屢落敗,這是要付出代價,我們在下半場扭轉局面但為時已晚。我不認為球員有輕敵,他們在兩次失球後都有努力。我不知道哥迪奧拿領軍會變成怎樣,但事實上我們的確在他停賽時輸了。」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