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簡訊/柏基達成歐豪門搶手貨

時間:2018-09-20 03:17:13來源:大公報

  巴甲法林明高進攻中場盧卡斯柏基達,成為歐洲豪門的「搶手貨」,除巴塞隆拿、巴黎聖日耳門、利物浦和曼城外,曼聯又加入成為最新一位追求者。

  21歲的柏基達,在剛過去的國際賽首獲巴西徵召,上季為球隊上陣28次,射入6球和有4次助攻,據報其違約金為5000萬歐元。 (每日郵報)

  李城球員不滿坐車赴賽

  英超前冠軍李斯特城上仗作客以2:4不敵般尼茅夫,據聞球員十分不滿球會要球員乘坐大巴、而非乘搭飛機由中部南下海岸的安排,雖然球員在起行前已表達不滿,但球會仍「闊佬懶理」,最終球隊要花約5小時才達目的地,或者亦因此而影響表現。  (天空體育)

  杜格拉斯吐口水停四場

  祖雲達斯翼鋒杜格拉斯哥斯達,在上仗意甲向對手薩斯索羅中場費迪高迪法蘭斯高吐口水,被足總重罰停賽4場,祖雲主帥艾歷利表示,球會不會提出上訴,又對該名巴西球員的舉動感驚訝,但相信杜格拉斯哥斯達會經一事、長一智,往後都不會重犯。  (法新社)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