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車路士缺夏薩特仍足客勝

時間:2018-09-20 03:17:12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綜合每日郵報、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英超聯賽「領航車」車路士明晨開始出戰「雞肋」歐霸杯賽事,首場分組賽作客希臘的PAOK前,竟然已經事先張揚主將夏薩特不會隨隊出征,但即使球隊留力應戰,相信仍力足取得開門紅。(NOW643台、有線602及662台明天凌晨零時55分直播)

  莫拉達擔正攻堅

  車路士暫時憑較佳球差,壓倒利物浦而佔據英超榜首,下仗球隊需作客韋斯咸作「倫敦打吡」,領隊沙利今戰留力是必然的事。除夏薩特肯定留在英國之外,其他主力如韋利安、柏度洛迪古斯、馬高斯阿朗素等悉數隨軍,但會否正選則另當別論,其中沙利表明會由艾華路莫拉達擔正攻堅,基奧特退任後備,令一肯定缺陣的就是大腿受傷的中場高華錫。

  阿仙奴強陣迎禾斯克拉

  連續兩年要降格出席歐霸杯的另一倫敦球會阿仙奴,就在主場迎戰名不經傳的烏克蘭球隊禾斯克拉。(NOW643台、有線602及662台明天凌晨3時直播)

  阿仙奴今季聯賽爭入前4肯定非常困難,新領隊艾馬利似乎亦自知球隊狀況,表明不會像前帥雲加般大派副選和青年軍應戰,預料像奧巴美揚、米希達利恩等主將都有望亮相。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