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權健亞冠盃8強止步

時間:2018-09-19 03:17:19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中超球隊天津權健昨晚移師澳門,在亞洲聯賽冠軍杯8強次回合主場出戰對陣日職的鹿島鹿角,首回合客場以0:2落敗的權健繼續頹勢,在上半場被鹿角的沙真奴及安部裕葵分別攻破大門,加上換邊後土居聖真的入球,結果權健兩回合合計以0:5出局。

  首回合落後兩球的權健,為求爭取入球反勝,以楊旭與柏圖組成攻擊線,但攻擊不夠銳利的情況下,反被有意穩守突擊的鹿角攻破大門。柏圖於3分鐘便有凌空抽射的機會,但射門太正無功而還。鹿角於13分鐘首次攻門便先開紀錄,遠藤康角球傳中,23歲的巴西中場沙真奴近門一頂入網,助球隊領先1:0。被鹿角取得作客入球之後,權健球員踢得更心急,結果在27分鐘再失1球,安部裕葵起腳建功成2:0至完半場。

  兩回合合計已落後4球的權健,在換邊後仍未能挽回劣勢,更於66分鐘再度失守,土居聖真與隊友配合完美後在禁區內勁射成3:0至完場。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