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曼聯回勇 年青人有難

時間:2018-09-19 03:17:17來源:大公報

  圖:盧卡古(左)肩負曼聯的入球重任/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歐聯分組賽H組賽事瑞士榜首球隊年青人主場對英超「紅魔鬼」曼聯一戰明天凌晨開打,瑞士聯賽與歐洲頂級聯賽實力有一定距離,加上年青人僅屬歐聯「初哥」,即使佔有主場之利也難有勝望;曼聯季初表現不濟,但近日已明顯回勇,反彈時機可說是完美,實在有望於歐聯首仗報捷,全取3分。(NOW645、有線604及603台明天凌晨3時直播)

  年青人首次出戰歐聯這等大型賽事,經驗方面明顯輸蝕,實力亦與歐洲頂級聯賽大有距離,更不幸的是他們與曼聯、祖雲達斯及華倫西亞這3支分別是英超、意甲及西甲勁旅同組,實在看不出他們有何勝望,隨時1分難求,首仗就面對歐洲賽經驗豐富的曼聯,加上另外3支勁旅要爭取兩個出線席位,肯定把他們視為搶分目標,今仗實在難望搶分,輸多贏少。

  聯賽兩連勝

  曼聯本季續在摩連奴帶領下表現不穩,但經過季初頹勢後,近期在聯賽接連擊敗般尼及屈福特,表現大有起色,摩連奴為保帥位,出線歐聯16強肯定是基本目標,故起碼要力壓華倫才有望出線,這樣的話,對年青人的兩戰肯定要全取6分,計謀多多的摩連奴肯定乘對方首度亮相歐聯施加壓力,以盧卡古、保羅普巴等球星力爭勝利。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