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巴塞力足擊敗燕豪芬

時間:2018-09-18 03:17:19來源:大公報

  圖:美斯(左)是巴塞隆拿主將/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綜合法新社、歐洲足協官網、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歐聯「死亡B組」明晨另一仗,由西甲領頭羊巴塞隆拿布陣主場恭迎荷甲「一哥」燕豪芬。巴塞坐擁美斯和蘇亞雷斯,更有終於「解禁」的菲臘比古天奴,人腳絕對凌駕客軍,今戰誓在主場全取3分。(now644台、有線604及603台明天凌晨零時55分直播)

  巴塞在聯賽開季4連勝,3名鋒將美斯、蘇亞雷斯和奧士文尼迪比利全部有3球或以上的進帳,其中蘇亞雷斯近兩戰入3球、迪比利連續3仗有波入,兩人重拾信心和腳風,對分擔美斯的工作自然大有幫助。上季為求爭奪歐聯錦標而於季中轉投巴塞的古天奴,如今終獲「解禁」,可在歐聯穿上巴塞戰衣比賽,其前球會利物浦上屆幾乎捧杯,相信他也為突然離隊而差點失去捧杯機會「捏一把汗」,本屆就力爭名正言順拿1個金牌。

  燕豪芬本季荷甲暫時5戰全勝,攻入21球,但荷甲的水準當然與西甲有一段距離,不足為據。值得注意的是,在世界杯人氣急升的墨西哥射手夏榮羅辛奴如今亮相歐聯面對強手,將真正考驗這名23歲球員是否過譽,尤其是另一射手盧克迪莊近季入球有減產之勢,顯得羅辛奴責任更大。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