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國米熱刺難兄難弟和波格

時間:2018-09-18 03:17:19來源:大公報

  圖:莫路伊卡迪(右)季內仍未開齋/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綜合法新社、歐洲足協官網、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近況同樣欠理想的意甲球隊國際米蘭與英超的熱刺,將於明晨在被視為本屆歐聯分組賽「死亡之組」的B組相遇。雙方兩位射手,主隊的莫路伊卡迪和客軍的哈利卡尼,近仗狀態都令人憂慮,兩隊此役隨時悶和收場。(now643台、有線662及602台明天凌晨零時55分直播)

  國米上季在驚濤駭浪之下重奪歐聯資格,當然希望再有作為,但球隊近況欠佳,意甲開季4戰僅1勝,上仗主場更以0:1不敵帕爾馬,而且該仗他們陣容不弱,主要只有莫路伊卡迪下半場才後備上陣,但這位上季意甲神射手暫時仍未開齋,在阿根廷國家隊亦無甚表現,即使有比列錫、波索域等供應,恐怕亦會失諸交臂。

  熱刺與國米「難兄難弟」,他們在英超已遭逢兩連敗,本季完全沒有增兵的後遺症很快便告浮現。卡尼雖然打破自己的「8月不入球魔咒」,但近幾仗在球會及英格蘭代表隊皆表現沉寂,或者與艾歷迪亞、捷比亞等代表隊隊友同遭逢世界杯後遺症,加上另一英格蘭隊友、進攻好拍檔迪利阿里和首席門將洛里斯仍然養傷,能夠力保1分離開,已經算有交代。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