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沙拿尼馬同盼吐氣揚眉/大公報記者 譚德龍

時間:2018-09-18 03:17:17來源:大公報

  歐聯分組賽抽籤結果出爐,得悉與利物浦同組後,巴黎聖日耳門的尼馬先「打嘴炮」對利物浦「踩到盡」,揚言對方本季莫說要首奪英超錦標,就連前四亦難保,如今雙方終於正面交鋒,尼馬在對抗利物浦全隊之前,首先便要在和對方主將穆罕默德沙拿的個人比拼中勝出,證明自己「料事如神」。

  聖日耳門和利物浦上屆同樣敗在皇家馬德里腳下,尼馬和沙拿同有不快的經歷,前者因傷錯過16強次回合的主場反擊戰;後者則在決賽中傷出,亦只能眼巴巴看着球隊功虧一簣。兩人在之後的世界杯亦遭逢坎坷命運,尼馬的「扮嘢」劣行令自己落得聲名狼藉;沙拿雖然積極趕及傷愈,可惜一出場,球隊便負於俄羅斯而篤定出局。經過上季的失敗後,兩人當然都希望本季能夠吐氣揚眉。

  尼馬在本季法甲暫時射入4球,與隊友基利安麥巴比一同領先射手榜;上屆英超神射手沙拿暫時只射入兩球,開季所見其腳風亦比上季巔峰時有所回落,擔任右翼鋒的他,今仗大有機會與在左路「搵食」的尼馬正面對壘。須知道,歐聯表現是評選世界足球先生的重要指標,本年度的三甲人選,沙拿取代了去年的尼馬的位置,多少亦是由於沙拿在上屆歐聯有好表現,今次沙拿和尼馬除了競逐出線、追逐錦標,還要藉此問鼎球壇的最高個人殊榮。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