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簡訊/火箭奪上海大師賽冠軍

時間:2018-09-18 03:17:16來源:大公報

  圖:奧蘇利雲在頒獎儀式上捧起冠軍獎杯 /新華社

  上海桌球大師賽前晚完成決賽,英格蘭名將「火箭」奧蘇利雲與同胞老將賀堅斯競逐冠軍,雙方爭持激烈,賀堅斯上半段領先局數6:4,但下半段「火箭」連取四局73:0、134:1、56:3、113:0反超前局數8:6。其後奧蘇利雲開始控制戰局,最終在第20局打出一桿122度清枱,以局數11:9勝出奪冠,這也是上海大師賽改制為邀請賽後的首個冠軍。

(記者何嘉軒)

  中國藍隊昨贏約旦

  國際籃協(FIBA)世界杯外圍賽次圈E組賽事中國藍隊對約旦昨晚在北京上演,前三節落後的中國藍隊在最後一節開始時落後55:57,但憑胡明軒連轟4分,以及前鋒韓德君的活躍表現,成功打出一波14:1的攻勢,最終中國藍隊以88:79取勝。胡明軒共得12分、9次助攻,韓德君則貢獻全隊最高的16分。中國藍隊錄得4勝4負,暫列E組第5,11月29日將對陣敘利亞。   (記者何嘉軒)

  咸美頓新加坡站再稱王

  世界一級方程式大賽車(F1)新加坡站前晚結束,平治車隊英國車手咸美頓排頭位發車,最終以1小時51分11秒611衝線奪冠,這是他第四次贏得新加坡站冠軍。賽事起跑不久,印度力量車隊墨西哥車手佩雷斯與隊友法國車手奧干在3號彎道撞車而需要出動安全車。在安全車出現前,法拉利車隊德國車手維特爾成功超越紅牛車隊荷蘭車手維斯達賓,但後者在14圈成功反超維特爾,最終獲第2名,落後頭車8秒961,維特爾被大幅拋離得第3。咸美頓在車手排名暫領先排第2的維特爾40分。 (記者何嘉軒)

  華迪為熱火再戰一季

  36歲NBA明星後衛、熱火的華迪,昨日透過推特上載一條名為「最後探戈」的短片,宣布決定再戰一個新球季。他與熱火達成協議,以「老將底薪」條件續約1年,薪金240萬美元(約1880萬港元)。這將是華迪第16個NBA球季,也是他職業生涯最後一個球季。現以年輕球員作骨幹的熱火去季季後賽首圈止步,曾為熱火拿下3座總冠軍獎杯的華迪表示,希望以自己的經驗協助陣中年輕球員成長。華迪說:「我為了籃球傾注了太多心血,我心甘情願如此,現在我要為籃球再努力一個賽季。」(記者何嘉軒)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