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銀牌足球賽周四揭幕戰

時間:2018-09-18 03:17:15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記者何嘉軒報道:2018至19年度香港足總高級組銀牌足球賽賽程抽籤較早前完成,足總昨公布比賽詳情,揭幕戰將於周四晚上8時在旺角大球場進行,由夢想FC對香港飛馬。

  今屆賽事由9月至明年1月底進行,續以淘汰賽方式決出優勝隊伍,由10支港超球隊競逐。

  足總昨日公布高級組銀牌賽抽籤結果,首戰由夢想FC對香港飛馬,升班馬凱景將於周五對陣大埔。爭取衛冕的元朗將於10月27日對富力R&F,去季在決賽飲恨的東方則會在同日對理文。決賽將於明年1月26日在香港大球場舉行。

  可以直入8強的種子球隊傑志和南區,將於10月28日分別登場,前者對陣夢想FC與香港飛馬之勝方,後者則會對陣凱景與大埔之勝方。

  今屆高級組銀牌賽的冠軍隊伍除了獲得獎杯,亦會收穫15萬元獎金,亞軍則有5萬元。決賽亦會選出該仗最佳球員,得獎者獲發1萬元獎金。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