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伊巴“狮子摆尾”攻入职业生涯第500球

時間:2018-09-17 03:17:04來源:大公报

  图:伊巴(白衣9号)转身以后脚将皮球射入网  /美联社

据ESPN FC报道:瑞典“球王”伊巴谦莫域又一次为自己创造经典时刻,他在昨天早上的美职联为洛杉矶银河披甲作客FC多伦多时,以一记精彩绝伦的“狮子摆尾”动作,射入其职业生涯的第500个入波,再度证明自己即使从来没有任何国际性“最佳”殊荣,亦无损传奇地位。

伊巴的“500里程”在今仗的43分鐘出现,当时莊拿芬杜斯山度士在中路把皮球斩入禁区,走入禁区时一直眼望皮球的伊巴,在皮球落下时来个180度转身,并举起右脚用后脚撞射,皮球中柱弹入,取得其职业生涯为球会和国家队的第500个“士哥”,令在场球迷无不拍烂手掌。这球是伊巴替银河追成1:3的入球,最终银河亦以3:5吃败。

虽然球队最终输波,但伊巴继续保持自己的“寸嘴”本色,在赛后受访时说:“落败固然并非好事,不过我亦替FC多伦多高兴,他们会因为成为了我第500个入球的受害者,而被球迷记得。”

银河输波仍然“寸嘴”

伊巴还在自己官方推特,发布自己拿起一个“球锤”,下面写有“入球之神”的照片,认真“架势”。

36岁的伊巴,今季由曼联加盟银河,至今为银河上阵22次,射入17球。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