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簡訊/傳碧咸欲招攬美斯

時間:2018-09-17 03:17:04來源:大公報

  「萬人迷」碧咸成立的新美職聯球會,將於2020年正式加入參賽,碧咸繼續招兵買馬,據報就看上了阿根廷球星美斯。美斯與巴塞隆拿的合約至2021年屆滿,之前1年他將33歲,若碧咸開出優厚轉會費的話,巴塞未必不肯放人,不過碧咸團隊方面強調暫時雙方未有接觸。   (每日郵報)

  法明奴遭插眼受傷

  利物浦作客以2:1挫敗熱刺,自1990至1991球季後再次錄得開季5連勝,領隊高洛普表示今仗是球隊本季表現最好的一仗,但遺憾未能攻入第3球,免卻末段出現危機。另外,羅拔圖法明奴在比賽中遭對手維頓漢「插眼」,高洛普表示未知其可否趕及在歐聯候命。   (ESPN FC)

  傳祖雲欲回購普巴

  祖雲達斯據報有意用阿根廷射手保羅戴巴拿,作為交易曼聯中場保羅普巴的條件之一。戴巴拿現估值約1億鎊,今季在C朗拿度來投後位置受嚴重威脅,祖雲遂希望把他當作以1.5億鎊回購普巴的籌碼。

  (每日郵報)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