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艾斯高助皇馬免敗

時間:2018-09-17 03:17:03來源:大公報

  圖:艾斯高(左)射入為皇馬扳平的一球/路透社

  【大公報訊】綜合法新社、ESPN FC報道:今季西甲長勝之師,現在就只餘下巴塞隆拿一隊。巴塞於上周六晚作客以2:1反勝皇家蘇斯達,開季保持4戰全勝,反觀皇家馬德里作客只能憑艾斯高的入波逼和畢爾包1:1,未能繼續與巴塞並駕齊驅。

  1:1客和畢爾包

  皇蘇雖然在12分鐘憑後衛阿列斯艾路斯當度先開紀錄,不過蘇亞雷斯於63分鐘接應烏姆迪迪傳送替巴塞扳成1:1,3分鐘後奧士文尼迪比利再為巴塞反超前(其射門彈中兩員皇蘇守衛後才入網),最終巴塞在有驚無險之下再添3分。皇馬同樣在上半場落後1球,可惜下半場的反撲,只能靠艾斯高接應加里夫巴利的傳送而追回1球,結果今季首度失分。

  開季又破多項紀錄的美斯,今仗沒有入球也沒有助攻,他直言自己仍有弱點,就是主射12碼,往後需要勤加練習。上季美斯為巴塞及阿根廷國家隊主射8個12碼,但命中率只得一半,包括在世界杯對冰島時射失,職業生涯合共已經射失24個「極刑」。美斯說:「我當然希望射12碼的表現可以更好,但這並不容易。練習時你可以有很多主意,但到了實際比賽時卻完全是兩回事,客觀因素可能令你無法射出正常水準,而且門將會否估中方向亦是關鍵。」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